close

なにそれ~~ちょっとちょっと

都沒有人感謝我

都去感謝主使人



我好歹是那在睡夢中被吵醒

半昏半醒的狀態下被命令去翻通訊錄查地址的"大好人"耶~

是説

我也是關係人之一

竟然不去找個圈外人查

這樣我吃虧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整個沒有"驚喜"Σ\( ̄ー ̄;)ナンデヤネン



結果

還要被這對バカカップル你一言我一句ラブラブ的大批判

甘五抖力???裡共阿......チェッ!( ̄、 ̄)θ ⌒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一個白刷刷曬不黑又不會長斑的瘦鬼

在那嗆我:"在家也不會白的"

另一個剛從大宅門畢業的"元宅男"

很洋的對我說教....要我"不要在當宅女了"



説教すんなっ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アンタ ( ̄。 ̄)σ達

預防勝於治療.........分かる

一入豪"門"深似海..............分かる

なんもわかってね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まぁ............いいんです!



但是

該説的還是要説

因為我是乖小孩













"令牌".....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(_ _)m






ヾ(*`Д´*)ノ"彡☆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頭毛又開始大爆炸了

搞的我很煩悶...........很不爽

決定....................

剃光它ε=ε=ε=ε=┏( ̄▽ ̄)┛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