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那個

"淚光閃閃"不知閃到哪去...チェッ!( ̄、 ̄)θ ⌒

好啦~

這次一整個補回來(笑)



【フワガール 扶桑花女孩】

很好看啦~~~

溫馨、歡笑、感人啦~

噴了不少淚・゚・(ノД`;)・゚・

不過我隔壁那位女士

竟然在那側著身體邊玩弄著頭髮

邊偷聽偷看坐在隔壁的夫妻.............( ̄□||||!!

然後不停的像個蛔蟲般的蠕動著(汗)



下戲後那位女士不是跟我討論劇情

而是跟我説隔壁的那對夫妻

先生比太太哭的還慘....還説他是蒼井優的影迷

因為他也有去看"花與愛莉絲"............噗囧囧囧囧

一整個沒再看.............ヾ(*`Д´*)ノ"彡

他説唯一一個讓他想哭的只有.............."阿母在借暖爐的時候"

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



不過我原諒他..........

因為她那虛弱的膀胱彆到快爆了..................沒形象沒形象(≧∇≦)ブハハハ



真的好看啦~~推~~~很好笑也很感人!!

蒼井優不虧是有芭蕾底的.........超會

還有松雪泰子有沒有這麼瘦.............過分!

還有可以看到豐川越司背面全裸露小屁屁(←這個好像吸引力不大.....笑)

還有池帶西口公園的"崔西"...........她超好笑

還有南海キャンディ的静ちゃん.................她真的超巨大的啦~~~!

總之好看啦~~~~大家有機會看一下啦!!

還有還有...........重點是

裡面有"台灣的椰子樹"啦............ヾ(≧▽≦)ノギャハハ☆

"台灣椰子樹"....戲份很吃重.....所以大家要捧場啦...................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線條"..............是很美的東西(笑)



哈哈~~~~~~~~~我還是習慣我的"安全帽頭"y( ̄ー ̄)yピースピース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