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昨天在我跟女業務的面前說

如果他講話

"太........績........歪"

要跟他講一下!!!



基本上當老闆講出那三個字時

我有種想要"痘ㄊㄟˋ嚕"的感覺..............(汗)

那三個字真的很難聽耶........

尤其又是對著兩個女生說

你講三陽或YAMAHA...我到還可以接受

但那三個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引くっ( ̄Д ̄;;

只見業務一陣苦笑含蓄的說........"恩~有時候尖銳的點!!"

我只能在一旁...........乾笑

我想...其實業務心理OS已經開始狂罵了吧(笑)??



老闆這樣問

試問有多少人敢真的回答:『是的,你很基X。』



對於老闆這個人...他是很努力很有商業頭腦、工作能力的人

But一但卸下工作........"ただつまらない男です。"

原來不是只有我默默的這麼認為

因為據說日本副董日前也這麼說過他.......噗哈哈!!

被副董這麼一講....他有一點驚醒的感覺(←あの...會不會太晚了點...)

生意上難免需要陪客戶上酒店吃吃喝喝

但他每次都跟坐檯小姐聊不上三句以上

卻看日本副董都可以大聊特聊....為此感到疑惑

至從日本副董點醒他後...

他終於知道為何每次跟人聊的時候...對方臉上莫名的出現三條線&烏鴉亂飛

(OS:分かる...分かる........點頭中!!!!)

因為我也常是受害者..........(轉手指無辜狀)

例如:

老闆最近也迷上了"華麗一族"........

前幾天下班準備走時在聊....難得他講的話題是我有興趣的

當場眼睛為之一亮

聊著內容...突然老闆說:"你們知道生鐵是如何製成的嗎?"

然後就看他開始口沫橫飛得講的天花亂墜

我心理OS:完了...這樣怎麼走!!!

就看到老闆娘靜靜的飄走.........

我就抓著老闆講話得停頓點...立刻說:"我先走囉~~"........逃阿~~!!

可憐的業務....成為最後的犧牲者...........(默哀...阿們)



そーゆことです。

つまらない男って呼ばれても言い過ぎもないかな(笑)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