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某些人來說

或許會覺得"很蠢"..."沒意義"

或許會說: "站在他站過的位置...坐過他做的位置...那又怎樣?"



對我來我這是種樂趣



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

怎麼可以那麼勤勞

勤勞的查詢正確位置....路線

勤勞的在自己不熟悉的街道上胡亂闖

為各位介紹我的好夥伴♡↓



在100円ショップ購入隻東京23区地圖

㊨邊是2003年第一次去日本時購入....被我翻到快爛(笑)

㊧邊是今年購入最新版的地圖



再來

勤勞的翻出所有相關日劇檔案

勤勞的尋找詳同的景點

勤勞的窩在房間點著小燈默默的剪輯著(←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~~哈哈)



但.....

在這一陣瞎忙後

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累

就在大公告成後

發現............我的嘴角是上揚的(ノ∇≦*)キャハッッッ♪

莫名的成就感

哈哈哈~~~我真是個愛自得其樂的人!!!!!



それでは.........

詳情請看我的相簿

★2007年 ドラマロケ地めぐり★最終完成版

ごゆっくり御覧になって下さい...........o(*^▽^*)oエヘヘ!



コンコン.........バイ~ちゃ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