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あらら~

最近主人在日本民眾的心理

好感度UPUPUPU↑↑↑(* ̄∇ ̄)/゚・:*【祝】*:・゚\( ̄∇ ̄*)



綜合榜裡.......除了"草剪剛"外(←我想會選他的應該是害怕相手太帥被搶走吧...噗哈哈)

個個都在"白馬の王子"榜單上

事實證明..................

女生們都想當公主

女生們都想嫁給白馬王子........(≧∇≦)ブハハハ

王子一定會騎著白馬來接走公主這定番的童話故事

影響力真大............有你的~格林( ̄▽ ̄)δ⌒☆!!!

不過

我只想當...........☆女僕☆..........オホホホ!!γ(▽´ )ツヾ( `▽)ゞオホホホ!!



是説..........日本人好愛長澤まさみ呀........

光個"笑顔"就迷倒眾生..........也太強了吧!!

以前在”世界中~”裡還覺得她挺美的

現在就............普普

嗯.........她不是我的菜

要我選的話......我會選菜々子..........上品な美人(゚∇^d) グッ!!~~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